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连创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IC tube,变压器包装管,连接器包装管,电子元件包装管,LED包装管,标签,PVC包装...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美群
  • 电话:86-769-81815161
  • 手机:18028226793
  • 传真:86-769-8368911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连创IC包装管价格的问题
连创IC包装管价格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100        返回列表

昨天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低价竞争的文章,”饿死同行、累死自己、坑死客户”,在网上搜我们同行的产品的时候,也是各种价格不一,于是时不时就会有人问我们:”为什么你们的ic包装管价格这么高”?

有网购经验的人都知道,如果相类似的物品有人卖的很便宜,那价格是虚标的,等你详细问价各种费用加起来,ic包装管价格就不是他们标的那么低价了,而连创在网上标的价格都是真实的出厂价,通过结合我们的产能、人工、材料成本、利润等因素评估出来的厂价。当然有人会说:咨询过了,他们家的价格确实比你们便宜啊。那么IC包装管的质量也跟我们一样吗,要是同样的质量价格还比别人高,我想我们也不可能做的了这么久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还是有道理的。

关于IC包装管价格的问题,如还需详细了解,欢迎咨询连创IC管,**时间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