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连创电子制品有限公司

IC tube,变压器包装管,连接器包装管,电子元件包装管,LED包装管,标签,PVC包装...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黎美群
  • 电话:86-769-81815161
  • 手机:18028226793
  • 传真:86-769-8368911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ic包装管规格型号
ic包装管规格型号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连创,不卡料高透明度首选ic包装管生产厂家,有关ic包装管规格问题,请看连创行业资讯。

一般常见的ic包装管规格大概有以下几种:

凹型管

顾名思义,就是中间有个凹槽的ic包装管,凹槽是为了承托ic零件引脚防止引脚碰到管壁造成损坏而设计的管形。

标准方管

完全方形的ic包装管,没有凹槽凸台,也没有筋条,属于通用型ic包装管。

筋条方管

在标准方管的中间加了一些筋条,用于固定ic零件的位置,防止零件在包装管中过度移动从而使引脚碰到管壁造成损坏而设计的管形。

凸型管

凸形的ic包装管,一般里边都会加有筋条来固定位置承托两侧的引脚。

异型管

有些ic零件形状特别,需要特别定制异形管来保护零件,形状不规则的ic包装管就这样产生了。

根据您的ic零件度身定制包装管,连创更专业。